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鯨艷民宿

8年前,一對年輕夫妻決定辭去各自的工作,返回女方的故鄉-頭城,並承接上一代的家族事業-「賞鯨」及「登龜山島」的賞鯨船旅遊業。

這8年來,我們看到了頭城的觀光旅遊蓬勃發展,當地消費也越來越高,但「龜山島」及「大自然鯨豚」的美,應該要讓更多人可以不用花太昂貴的費用,一樣可以感受的到,於是我們花了三年打造了一間,可以合法申請民宿執照的「鯨艷民宿」,讓更多人可以用「合理」、「平價」的價格,來感受我們宜蘭的美。

我們沒有很豪華的裝潢及擺飾,但民宿裡「溫馨」、「乾淨」及「友善親子」的環境,是希望到來的旅人們,有種回到家的安心感覺,能一夜好眠,隔天精神飽滿的享受海上風光,讓這趟旅程能留下鯨艷的回憶。


Reservation Now

0920522999

We cordially welcome you to enjoy our excellent service.